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下麵加這顆給于美人 一吃驚豔直呼好「合理」

大鶴新創泡麵吃法。(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男星大鶴日前至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參加2018泡麵大賞,並且現場一一品實泡實吃量販店銷售排名前五名的泡麵,于美人首次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特殊泡麵法,還被懷疑不會泡泡麵,而愛吃泡麵吃到千變萬化的大鶴更分享了把芝麻湯圓加入炸醬麵裡的吃法,讓于美人品嚐後直說「合理」。

于美人現場泡麵,就把麵直接拿出來,水只加到一半,加上又沒有碗蓋燜住泡麵根本不會熟,過幾分鐘後,于美人就把剛剛泡麵的水倒掉,然後重新加進熱水還有佐料與調味酒,于美人的作法是把泡麵麵體的油先濾掉,所以整個泡麵的香氣跟濃度明顯提升許多,浩子品嚐了之後,也頻頻點頭的笑說:「美人姊這碗泡麵吃了會酒醉」。

大鶴(右)新創泡麵吃法,加芝麻湯圓,連于美人(右二)都說合理。(衛視提供)

大鶴也在節目中分享他最愛的炸醬麵獨門吃法,只見大鶴精準的把泡麵水到出來,把炸醬與麵趕緊攪拌好,接下來倒進蛋黃、辣椒、蔥花再攪拌一次,于美人試吃直呼「我以後吃這款麵都要加蛋黃!蛋白還可以拿來煮湯」;此外大鶴更在炸醬麵裡加入芝麻湯圓,而且要戳破後攪拌,于美人試吃前還是滿臉疑惑一副深怕會吃壞肚子的表情,結果大口吃下後的感想竟然是「合理」兩個字,原來加了芝麻湯圓的炸醬麵吃起來就有如麻醬麵的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