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討客兄5年後上節目懺悔 曝光月租5萬愛巢

矢口真里。(翻攝自矢口真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5歲日本女星矢口真里過去為團體早安少女組的一員,2013年時她與小5歲的模特兒梅田賢三遭老公中村昌也捉姦在床,優質形象全毀。近日她至節目分享當時的心情,表示為了避免受到攻擊,一直低調生活。

矢口真里(右)與梅田賢三再婚。(翻攝自梅田賢三IG)

矢口真里當年背著老公將情夫帶回家私會,當場被逮個正著,矢口因偷情而離婚的消息傳出後,演藝事業幾乎全毀,直到隔年才又復出。今年3月矢口與外遇對象梅田賢三再婚,近日矢口參加節目《有吉大反省會2小時半SP》,聊當時鬧得滿城風雨的醜聞,她表示媒體一直要她上節目懺悔,沒想到等了5年才終於有機會,今年才新婚的矢口坦言,目前正在努力賺錢補先前事業停擺的大洞,感嘆的說:「不知何時會沒收入,所以我現在開始存錢計畫。

矢口真里(左)透露房子月租費。(翻攝自日網)

矢口真里為了表現善意,答應節目組至她的新婚房拍攝,並承諾主持人「什麼都給看」,節目也派出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前往突擊,在大久保的逼問下,矢口說出房子的月租為18萬日圓(約台幣5萬元),強調房子位置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