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離婚謝霆鋒原因?張柏芝:不愛他為我改變

張柏芝曾在節目自爆與前男友分手原因。(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11月在香港密產第3胎,外界指生父為她的前夫謝霆鋒,甚至傳出2人要復婚,對此,謝霆鋒為護女友王菲,正面否認謠言:「本人感情生活穩定,我亦只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但也因這次的新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當初2人離婚原因。謝霆鋒。(資料照,愛奇藝提供)

張柏芝與謝霆鋒的婚姻僅維持5年就宣告破局,張柏芝去年在節目《我們的選擇》中,自爆與「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為她討厭對方總是不斷向她報備行程,尤其是那種「我愛妳,願意為妳改變一切」,更讓她覺得反感,所以當前任說要為她改變,也成為了2人最後分開的原因,因為她喜歡的,就是男生原本的樣子。張柏芝。(翻攝自微博)

此段訪問影片近日再度被翻出,許多網友懷疑張柏芝在節目中所提到的「前任」,是否指的就是謝霆鋒,不過也有人認為,張柏芝婚前也有交過其他對象,不應直接亂下定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