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入獄苦盡甘來 超狂「百萬成就」趕在2019前達成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6歲資深女星狄鶯之子孫安佐寫下2018大驚奇,他自年初於美國因涉恐攻、非法持武等罪,鋃鐺入獄遭關260天,本月甫自美國大牢遣返回台,26日推出轉型YouTuber首發作品後,短短4天就破100萬觀看次數,留言數破3000則,儼然已紅到讓狄鶯免開轉運趴,網民一掃入獄晦氣。孫安佐截圖觀看次數破百萬。(翻攝孫安佐IG)

孫安佐昨發表感言:「感謝大家支持,第一部破百萬的影片」,文末雙手合十表達感恩,網友一片支持,也嘖嘖稱奇他是史上成長最快的YouTuber,有的留言「已排卵」、「求翻牌」。不過他昨另一篇po文,竟在吃便利商店微波食物「咖哩豬排歐姆蛋燴飯」,比照以前狄鶯放話都吃名貴山珍海味,網友也頗驚詫,認為他很親民,僅少數酸他是有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