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笑翻!跨年演唱出場就落漆 陳昇許願抱孫子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音樂頑童陳昇出道30年,今他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華人公寓」跨年演唱會,他已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跨越四分之一世紀,成為亞洲歌手新紀錄,今他身穿花彩色羽毛圖騰西裝出場,獻唱新歌《短歌三葉草》掀開序幕,卻一開場就「掉漆」,發生意外小插曲,逗樂全場。

陳昇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開場音樂一下,他卻臨陣改歌詞,邊笑邊唱:「我還沒準備好,我還沒準備好」,下句又唱:「其實是他們(小提琴手)還沒準備好,我去看看到底是怎樣。」讓台下觀眾摸不著頭緒,等小提琴手出來,他才笑喊要重頭來,樂手則重彈開頭伴奏,從頭到尾音樂都沒停,小插曲逗笑粉絲,也展現他跟樂手的高超默契。

陳昇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跨年演唱向來長達6小時,今年後台還有備戰20箱紅酒,以酒潤喉,今他開場前還去游泳,體力過人,提到新年新願望,他表示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也希望寶貝兒子趕快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他跟老婆都相當期待希望能早日抱孫。

陳昇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中段,他感性表示今年是他出道30周年,公司為他推出多張黑膠唱片,他今也搬出自己30年前買的唱盤播放,笑喊:「播到什麼歌就唱什麼」,沒想到老古董卻不給面子沒聲音,讓他尷尬猛喊「老爺,老爺!」全場粉絲笑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