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六根不清淨 團員孬頭險變龜頭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3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第117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沒想到又在台上開黃腔,雖然天氣回暖一點點,但吉他手石頭在台上還是放了暖爐在身旁,他自嘲:「我今天好像有點孬!」怪獸虧他:「今天叫孬頭。」沒想到石頭竟歪說:「我今天有點龜。」差點就讓「龜頭」2字出現舞台,團員嚇說:「施主,六根清淨啊!」

石頭(左)自嘲有點孬,阿信希望能六根清淨。(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等歌曲,阿信說:「好久不見,已經24小時了,今天天氣不錯,來唱點比較冷的歌,說唱就唱,出家人不打誑語。」於是他說要唱慢版的《Hosee》,唱完他說:「旋律慢下來了,歌詞還是暴力。」

冠佑談到:「今天舒服太多了,演出會挺舒服。」團員問:「你昨天不舒服嗎?」冠佑告訴歌迷:「你們進入這場地前,也許發生不快樂的事,希望來看演唱會都能忘掉不快樂的事。」他又說今天是巡演倒數第6天,「希望大家六根清淨,心裡淡如水。」阿信談到:「冠佑說得很好,希望大家在現實世界中做不到的事,可以暫時拋開。」 

怪獸說:「今天氣溫突然暖和了許多,本來身上有帶暖暖包,後來全部丟掉,因為身體熱起來了,感覺大家也熱情許多。」

聽到冠佑要大家六根清淨,瑪莎說:「這滿難的,六根清淨,又要從頭嗨到尾。今天是12月30日,有沒有人是買不到12月31日,只好買今天?」怪獸開玩笑說:「31日要陪家人,今天先來打發一下時間。」

瑪莎說:「雖然是12月30日,但也可以唱得像31號跨年一樣,想什麼時間倒數都可以。」阿信故意逗歌迷:「今天就和五月天一起倒數好不好?」全場大喊好,阿信卻說:「你們神經病啊,今天才30號。」後來自己又說:「對不起,六根清淨,我又罵人了。」瑪莎對歌迷說:「回去說一點五月天的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