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膏大勢壓境!2018開架藥妝最受歡迎的是這幾款......

霧面唇膏近年大受女性歡迎。(媚比琳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這幾年唇膏大勢壓境,不論是乾燥玫瑰、吃土色、漸層唇......都引領一波流行風潮,開架妝品中有不少高CP值、深具口碑的夯品。

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是開架最受歡迎的霧面唇膏。(屈臣氏提供)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蘊含專櫃級精華油,帶給雙唇持久零唇紋的滋潤感。(屈臣氏提供)VISEE果凍夾心唇膏以透明層搭配色彩層,兩層設計打造從內側透出的紅潤感。(屈臣氏提供)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優雅玫瑰紅略帶橘色的細緻金屬珠光,淡抹或疊擦各有其丰采。(康是美提供)屈臣氏熱銷唇膏排行。(記者邱巧貞翻攝)康是美熱銷唇膏排行。(記者邱巧貞翻攝)

媚比琳MAYBELLINE極綻色霧面唇膏系列延續著網路口碑好評推薦,人手一支的「國民土色唇膏」持續熱賣,成為開架藥妝最受歡迎的唇膏;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標榜蘊含專櫃級精華油,帶給雙唇持久零唇紋的滋潤感,開架價格卻有專櫃等級的品質;VISEE延續日系的精緻感,可愛的果凍夾心唇膏,簡單就能完成潤澤漸層唇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