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那太豐滿嚇壞阿妹 跨年封奶被下令「先等一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安那明將首次登上台北場跨年舞台,今下午現身演出彩排,市政府前廣場的「TikTok給你看頭未來燈柱」強力播放她最新拍攝的廣告,她坦言穿高跟鞋在階梯上跳舞不容易,拍很多次、花了11個小時,笑說:「結束後腳有點痛,但滿好玩的。」談到明天的跨年演出,她直言有點緊張,因為還不太會拿捏跟觀眾互動的方法,但阿妹有分享一些小撇步,很有信心。

安那跨年晚會彩排。(記者趙世勳攝)

這幾天都低溫下雨,跨年應也不例外,問到有無作足保暖措施?她表示:「不會耶!舞跳一跳就會流汗就會流汗了。」據悉她今年已接5支廣告,進帳有7位數,特別為在日本的阿嬤買了台車,過年給爸媽的紅包也會大包一點,而她的新年新希望是能夠去美國進修舞蹈2個月,學費誰出?她開玩笑說:「阿姨出!」至於家裡放行了嗎?她說:「會有人陪我去啦,因為我不會講英文!」

安那跨年晚會彩排。(記者趙世勳攝)

而她已經18歲,會不會希望新的一年愛情也開花結果?她羞認:「會想要談場戀愛啦。」更自曝雖然爸爸禁止戀愛,但她還是有偷交過男朋友。她日前在亞洲時尚大典穿運動內衣表演,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引來阿妹關切,這次跨年演出是否封奶?她笑說:「沒有封啦,就是先等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