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棟全新的家」 巨石強森送媽媽聖誕禮物 惹哭上萬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交換禮物是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一項活動,許多藝人也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禮物收穫。稍早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IG分享自己送給媽媽聖誕禮物的影片,5小時內竟累積近6百萬觀賞次數,短短的50秒影片內容惹哭上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世界上最好的兒子!

巨石強森在IG分享自己送媽媽聖誕禮物的影片。(翻攝自IG)

影片一開始,巨石強森的媽媽一臉疑惑的唸著手上的聖誕卡片:「聖誕快樂,這是一張《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金獎券(Willy Wonka Golden Ticket)。」接著打開卡片看到內容後,立刻驚訝的張著嘴巴停頓數秒,隨即摀住自己的臉,最後笑容滿面的對著鏡頭說:「一棟全新的家!」看完這段影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她養大一個了不起的兒子,她應得的!」、「這是我看過最溫馨的聖誕節禮物了!」、「看完之後我淚流滿面…」

巨石強森的媽媽看到禮物內容時,驚訝的睜大嘴巴。(翻攝自IG)巨石強森的媽媽得知禮物內容後,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翻攝自IG)

巨石強森在貼文中表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住在各地的公寓裡,從一個州到另一個州,像是吉普賽人一樣生活。我1999年才為父母買第一個房子,但是他們5年後就離婚了。之後生活的上的一切事情變得很複雜。從那時開始,我希望我能給媽媽、爸爸擁有每一個他們需要的東西,包括車子、房子。」最後他也不忘再次感謝母親給他的愛,並表示:「我常說,如果你有個好媽媽,那麼你就可以成為一個體面的人,我很幸運,有機會回饋給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