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逢女兒哭到撕心裂肺 萬芳全力演出逼哭觀眾

萬芳在舊金山拍《雙城故事》,演出動人母女重逢戲碼。(民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萬芳、陳怡蓉在影集《雙城故事》中飾演母女,2人劇中從小分離終於在舊金山重逢,拍攝當時正值3月,舊金山天寒地凍,現場排滿蠟燭,燭光閃閃剛好可以取暖。導演葉天倫安排萬芳以靈魂形式現身,萬芳見到女兒撕心裂肺的嘶吼,但因萬芳4月有演唱會演出,葉天倫還特地叮嚀別太用力傷到喉嚨,但萬芳依舊敬業上場,全力哭喊完成演出,播出後也讓觀眾感動到熱淚盈眶。萬芳(左)、陳怡蓉(右)在《雙城故事》飾演母女,重逢戲碼動人。(民視提供)萬芳(左)、陳怡蓉(右)在舊金山16街車站拍攝《雙城故事》。(民視提供)

葉天倫進一步表示,當時劇組安排在舊金山廢棄車站「16街車站」拍攝,該地是美國好萊塢電影常出現的場景,女星妮可基嫚也曾在此拍過電影,美輪美奐的建築讓陳怡蓉跟萬芳十分感動,這也是第一次有台灣劇組在此地拍攝。葉天倫回憶在車站拍攝時,本來只要一小段鏡頭就要換鏡位,但因為萬芳跟陳怡蓉表現非常好,情緒十分投入,讓他捨不得喊卡,看到成果非常感動,十分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