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調教新人慘遭意外 淚喊:鬼門關前走一遭

阿諾因肋骨肌肉抽筋,痛苦地趴在桌上。(艾迪昇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阿諾日前主持高點美食節目《台灣百味》突然發生意外!她在節目中的搭檔雪寶,錄影空檔時透露自己因為只會喉嚨發音,導致每次下節目都「燒聲」,阿諾一聽立刻自告奮勇為他示範正確的「腹式呼吸法」,想不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阿諾(右)教雪寶(左)「腹式呼吸法」,不料卻意外受傷。(艾迪昇提供)

阿諾拉著雪寶的手,要她感受自己腹部丹田的呼吸律動,不料才剛開始,阿諾就因用力過猛,瞬間引起肋骨肌肉抽筋,當場痛到臉部扭曲,忍不住哀號:「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了啦!」她痛苦地趴倒在桌上,出師不利的窘樣,被搭檔和經紀人笑個半死。潘裕文(中)參加阿諾(左)、雪寶(右)主持的《台灣百味》。(艾迪昇提供)

節目中邀請睽違6年才發片的潘裕文擔任代理主持人,與阿諾、雪寶一同到板橋新開幕的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阿諾與潘裕文私下交情好,每回潘裕文發片,她都情義相挺,不過這回2人相見歡,她卻大虧潘裕文「變蒼老了」,讓潘裕文很受傷。2人後來握手言和,阿諾反串成為發片歌手,與潘裕文聯手合作,對嘴合唱《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