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病態潔癖成「強迫症」 遺傳女兒:這裡有皺褶不行

金寶三(左)自爆龜毛又有潔癖。(翻攝自張皓明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男星金寶三婚後16年育有一女,透露自己的規律生活影響了女兒,他表示自己有著病態的潔癖,每天洗頭一定要洗60下、洗臉得按摩20下、刷牙順序也得刷20下,若沒有這樣做,就會覺得不乾淨,連帶也影響女兒,笑說女兒要求床單、棉被不能出現任何皺折,才願意上床睡覺,但有女萬事足的金寶三道也甘之如飴。

金寶三自爆有嚴重潔癖,龜毛程度是大家認證的強迫症,但他卻不認為這是強迫症,據《中時》報導,日前請工人前來修門,卻發現們還是歪斜,便要求對方在來家中一次,對方直覺回應「你是不是有強迫症啊!」看來龜毛程度還是有跡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