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獄風雲》導演驚爆死訊!63歲林嶺東傳家中倒斃

林嶺東2015年來台宣傳《迷城》時大讚張孝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等港片的香港導演林嶺東,今晚驚傳死訊!根據港媒晚間報導,香港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西沙路一單位倒斃,並由妻子報案,而消息指出該男就是導演林嶺東。

報導指出,林嶺東今晨吃過東西後入睡,一直到下午4點仍未起床,妻子發現他昏迷不醒後報警。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當場死亡,警方也認為事情並無可疑,死因待解剖確認。他的遺體大約晚上7時左右被黑廂車送走,在太太和兒子目送下離開,另有鄰居表示,昨天還有跟他打招呼,對於他驟逝感到十分突然。

林嶺東活躍於8、90年代港片黃金時期,曾以《龍虎風雲》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該片也與《監獄風雲》、《學校風雲》被稱為「風雲三部曲」,他近年也和台灣男神張孝全合作《迷城》、《沖天火》等片,2015年還曾應邀來台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