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子閎胖7公斤反被讚 臧芮軒驗證胸肌還在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今(29)舉辦粉絲見面會,鍾瑶爆料林子閎拍攝期間胖了7公斤,讓正在吃飯的林子閎瞬間停下筷子,不過一旁的臧芮軒則緩頰說:「還是有胸肌啦,我昨天有躺。」鍾瑶接著笑說:「這樣(胖了)比較好看啦。」

台劇「艾蜜麗的五件事」粉絲見面會;林子閎(左起)、鍾瑤、王家梁。(記者陳奕全攝)台劇「艾蜜麗的五件事」粉絲見面會;林子閎(左)抱鍾瑤。(記者陳奕全攝)

今500名粉絲頂著13度低溫到場支持,讓演員們超感動,鍾瑶一度哽咽說:「謝謝粉絲讓我過了一個溫暖的年末。」王家梁更高喊:「我愛你們。」不過對於前一晚就冒雨排隊的粉絲,林子閎則嚴肅呼籲:「這樣不好,會讓家人擔心,我們不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