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暱稱五迷「神經病」 黃子佼忙巴結喊「乾爹乾媽」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29)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這也是這套巡演的第116場演出,黃子佼除了唱開場,也擔任中場嘉賓,黃子佼看到五月天變化很多,忍不住說:「你們以前不是這樣子,以前很單純,很感性。」團員開玩笑說演藝圈是大染缸。

阿信喜歡暱稱粉絲「神經病」。(相信音樂提供)

黃子佼和五月天合唱《Live&Life》,他為展現誠意,身上穿阿信潮牌的外套,T恤是冠佑的品牌,身上別著怪獸徽章,手上還有石頭手環,瑪莎搞笑說:「你是開『瑪莎』拉蒂過來的。」黃子佼笑回:「不是,我等下要去『馬殺』雞。」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喜歡暱稱五迷是「神經病」,黃子佼說:「你們一直罵台下是神經病,這樣對嗎?」接著巴結五迷:「在我唱片新人眼裡,各位乾爹,乾媽,我現在只賣輸Jolin,這裡每個人買一張,我就賣贏Jolin了。」

黃子佼努力巴結五迷。(相信音樂提供)

黃子佼對五月天團員動態都很熟悉,他對石頭說:「我有看《幸福城市》,現在看到你就想到你的肉體。」還問五月天:「你們能不能有一場演唱會不開黃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