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香蕉草莓完婚拚生子 香蕉哥哥:越多越好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香蕉哥哥」林掄元和小11歲「草莓姊姊」簡皎竹秘戀3年多,今年3月在沖繩完婚,今(29)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50桌補辦婚宴,邀請28位哥哥姐姐參加,小倆口新婚9個多月,今說生活越來越甜蜜,香蕉哥哥覺得生活中多了一個人需要照顧的人,甜笑說:「隨時都會想到她。」

香蕉哥哥(林掄元,左)、草莓姐姐(簡皎竹,右)婚禮。(記者趙世勳攝)

夫妻倆一起找資料籌備婚禮,草莓姊姊說:「我們互相了解,他眼睛閉一下我就知道他沒有很滿意,我嘴角下壓他也懂我不喜歡。」兩人鮮少有爭吵,香蕉哥哥說:「我很幸運,我是金牛座比較固執,她常改變自己的意見來跟我相處。」

香蕉哥哥(林掄元)、草莓姐姐(簡皎竹)婚禮,左左右右來參加。(記者趙世勳攝)米可白參加香蕉哥哥(林掄元)、草莓姐姐(簡皎竹)婚禮。(記者趙世勳攝)

兩人都喜歡小孩,香蕉哥哥準備加緊努力拚生子,他說:「但我覺得這種事要順其自然,當然是生越多越好!」兩人戀愛滿著眾多好友,連交情有18年的西瓜哥哥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他們結婚,今拱新人接吻特別起勁,還卡位「搖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