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興文兒秀大麻稱「我的小貝比」 熱衷拍片47萬現金買勞力士

李興文。(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興文與老婆陳淑惠育有2子,今24歲長子李堉睿被《蘋果日報》揭露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拿著裝有大麻的玻璃罐影片,其中更坦承有在使用,「我就把它當營養劑,我做功課時要使用它,我睡覺時也會用它,出門也帶著它,我放輕鬆的時候也會使用它。」稱呼大麻為是他的小貝比。

李堉睿熱衷拍片,曾拿47萬現金買名錶。(翻攝自YouTube)

李堉睿高三時就到美國唸書,1年多前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他在自己的影音平台上曾分享拿著近47萬元現金去買名錶的影片,也拍過「這是你的1千塊嗎?」以及「我是GAY, 可以親妳嗎?」等街頭測試。

李興文告訴《蘋果》影片中的大麻是假的,兒子只是想測試大家的反應,「因為電視新聞很多影片都是假的,大家卻都當成真的,他就是想測試這一點。」也透露,老婆已經罵過兒子。

李堉睿曾拍「這是你的1千塊嗎?」街頭測試影片。(翻攝自YouTube)

而本報致電李興文時,是老婆陳淑惠接的電話,她語氣無奈的表示,還在和兒子溝通,至於影片、平台會不會暫時下架,則說:「這些我不是很懂。」對於其他問題皆表示,「謝謝關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