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挺8月肚首現身 只胖3公斤自虧懷孕換休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今年底以全台觀影破92萬人次、2.2億億票房登上年度台片票房冠軍,今下午舉辦年度票房冠軍記者會,一路因懷孕缺席宣傳的女主角陳意涵也挺著8個月的孕肚,以破「意」嘉賓身分現身,她穿上迷彩外套遮肚,透露預產期在2月,「其實下個禮拜都可以生了!」還不忘邀其他演員「過年來看我的寶寶」。陳意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林孝謙及編劇呂安弦今率領男主角劉以豪、陳庭妮、「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大慶、石知田、姚愛寗一同登台,全員舉破億香檳和現場粉絲一同慶祝電影票房佳績。首度現身該片宣傳行程的陳意涵對於無法宣傳直呼遺憾,還搞笑抱怨劉以豪都沒宣傳,「我就想說劉以豪你在紅什麼!我懷孕就算了!」讓劉以豪直喊冤。

陳意涵直說真的滿想宣傳,可是礙於懷孕所以都躲在家裡,懷孕後只胖3公斤的她更自嘲假懷孕,「我就是假懷孕想休息啊!」她說這段時間去看電影聽到其他觀眾買《比悲傷》的票都會默默說謝謝,「本來想說他們看完電影要好好謝謝他們,結果時間都搭不上」。

先前宣布將「愛的抱抱500名觀眾」的劉以豪也說到做到,親自達成跟粉絲的約定,發送「愛的擁抱」。陳意涵更供他裸上身抱抱,「他待會要裸上身,因為大家都好奇他為什麼同居十年不交往!」讓劉以豪一度難招架,讓陳意涵得意的說:「我想他應該很開心我都沒有宣傳!」

而這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熱潮不只在台灣發酵,接連上映的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也都打破台片的3年來最佳開片成績,全體劇組也感謝影迷們支持,希望在歲末年終再度邀請大家與親友進戲院觀賞,再次一起感受故事的愛與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