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只是前兩胎的爸爸」 謝霆鋒切割張柏芝護王菲

謝霆鋒。(資料照,愛奇藝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柏芝11月在香港密產第3胎,外界指生父是謝霆鋒,甚至傳出2人要復婚,對此,謝霆鋒正面否認謠言:「本人感情生活穩定,我亦只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亦必定會盡心盡力做好這爸爸的責任。」謝霆鋒回應張柏芝第3胎。(翻攝微博)

謝霆鋒發微博說,近日關於他一切匪夷所思的傳聞,令人看見咋舌,「希望各位不要再助長謊言發酵,這些無稽的傳言,亦相信會對這新生孩子的真實的親父造成困擾,懇求大家停止傳播謠言,讓孩子們能夠在真實及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謹此一提以後不再回應,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