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狂上吐下瀉 還被李英宏折騰大吵

李千那(左)和李英宏合作新歌《愛的太超過》。(樂是達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李千那新歌《愛的太超過》,邀請新科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得主李英宏合作,他以男生的角度出發,寫下在感情中女方如果控制慾太強、愛的太過頭,容易讓男方產生壓力的心情,讓李千那見面時好奇的問他:「請問這是你的個人經歷嗎?」讓李英宏哭笑不得回:「不是不是,是綜合朋友感情的意見,還有一些社論版兩性故事的靈感。」

錄音過程中,她也透露:「其實有被折騰了一下,加上休息時間少,英宏要求又高,當時還被要求重錄第二次,壓力滿大的。」但她不服輸的個性反倒燃起鬥志,讓李英宏笑說:「那剛好有MATCH!」

李千那(左)和李英宏在MV中扮演歡喜冤家。(樂是達提供)2人在《愛的太超過》MV中扮演歡喜冤家,為了呈現復古的80年代,李千那頂著一頭超捲爆炸頭,穿著又短又辣的銀色亮片裙登場,李英宏也梳著油頭、穿著Oversize西裝,裡面僅穿一件內搭亮片領巾上場,讓他自嘲像是穿肚兜,彼此演活了情侶吵架的爆發張力,拿過金馬、金鐘雙金的李千那,事後也稱讚李英宏演戲非常有天份。

其實拍攝當天李千那因吃壞東西而上吐下瀉,場景又選在她最愛的麻辣火鍋店,只能吃清淡食物加強體力,讓她頗為哀怨。李英宏也將擔任李千那明年1月24日新歌演唱會嘉賓,門票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