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家後面有故宮…《還珠》晴兒5億豪宅曝光

王艷因《還珠》晴兒一角而被人所知。(翻攝自微博)王艷婚後淡出螢光幕,近日接下《上新了故宮》節目。(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王艷因《還珠格格》「晴兒」一角,讓她人氣高漲,婚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日特地在《上新了故宮》節目中出演「富察皇后」,而她發文宣傳時,形容故宮是「隔壁鄰居」,也間接證實先前家中豪宅的傳聞,掀起網友熱議。王艷形容故宮是「隔壁鄰居」。(翻攝自微博)王艷豪宅中的陽台可以看到故宮。(翻攝自微博)

王艷日前在微博發文宣傳新節目《上新了故宮》,並表示:「今晚我們不見不散!一起尋找隔壁鄰居家傳說中的『半間房』。」還形容故宮是「熟悉又陌生的紫禁城」。事實上,王艷嫁給澳籍華人房地產大亨王志才後,曾透露自己就住在故宮隔壁的事實,更在家居雜誌專訪中,公開人民幣上億(約台幣5億)的豪宅,家中有空中花園、室內泳池、健身房等,而且陽台就正對著故宮,對此,許多網友都驚呼;「故宫就是她家後花園啊」、「我的媽,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