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末日倒數》突圍 登南韓票房冠軍

《90分鐘末日倒數》上映首日,即稱霸全韓票房,擊退同檔好萊塢大片《水行俠》、《大黃蜂》、《胡桃鉗》等。(華聯國際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票房巨星河正宇和《我的大叔》李善均搭檔演出的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26日在南韓上映即稱霸票房,擊退同檔好萊塢動作大片,導演金秉祐邀請《與神同行》團隊打造特效,呈現精巧又帥氣的技術性,可見河正宇想往好萊塢發展的企圖心。

片中飾演南韓傭兵的河正宇在出任務過程中,遇到扮演關鍵角色的北韓軍醫李善均,經過一連串軍事襲擊,兩人也爆出了「跨國界」感人火花。逗趣的是,河正宇在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無奈的說:「我一直都是和男生一起拍攝電影,真的很糟糕,等到拍完與秀智的電影我都44歲了,我真的很急,也在期待著愛情的到來。」

河正宇、李善均將於1月2日、3日來台,展開一連串「戲院問候見面會」,更破天荒南下台中與粉絲見面。極限量舞台問候票券要搶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