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生完一個月!張柏芝地獄減肥晚餐曝光惹心疼

張柏芝。(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8歲女星香港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上月被爆秘密誕下第三胎,讓外界相當震驚。雖然大家都將焦點放在孩子的生父是誰,但張柏芝貌似不太在意流言蜚語,不時分享產後生活,日前她貼出減肥餐,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張柏芝目前正在減肥。(翻攝自秒拍)張柏芝減肥晚餐。(翻攝自秒拍)

先前張柏芝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使用可愛恐龍的特效,心情似乎很不錯,她透露自己現在正為了保持身材在減肥,邊說邊夾起花椰菜送到嘴邊,笑虧自己是「吃素的恐龍」,接著她將鏡頭轉向晚餐,沒想到她的晚餐竟只有看起來像是水煮的花椰菜,雖然女明星生完小孩想恢復身材是很正常的事,但距離張柏芝生下孩子只相隔了一個多月,正是該好好調養的時候她卻選擇魔鬼減肥法,讓粉絲表示「對身體不太好吧」、「這麼瘦減什麼肥」、「要好好吃飯,不能只吃素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