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兒是跨年結晶 Janet今年High拚第二胎

Janet加碼跨年演出揚言拚做人。(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anet年底將與艾力克斯及浩角翔起合作主持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除了主持,她也加碼小提琴表演,今彩排時她自爆,兒子Egan是2年前主持台南跨年後的「愛的結晶」,接著Janet害羞表示,如果今年高雄跨年到場人次破百萬,她願意為現場觀眾的熱情跟老公考慮收工後回去「積極」製造第二胎。

Janet加碼跨年演出揚言拚做人。(民視提供)

這次表演,Janet手要拉小提琴、腳要配合舞蹈、腦子則得想著曲目十分困難,她透露,每次在家練舞時,正在哭鬧的Egan一聽到歌曲便「秒開心」,讓她超驚訝,跨年當天老公除了帶小孩愛相隨外,老公還會在現場與在國外的爸媽視訊,另類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