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塔羅占卜>好想談戀愛啊 下段戀情何時來?

2019/01/02 06:00

B(塔羅牌繪製/徐英祥)〔文/一枚〕曾幾何時,你與愛情漸行漸遠,是甚麼讓你無法再好好愛一場?是甚麼讓你要進入一段關係時,總是卡卡的?這些問題裡頭又交織著哪些你非常在乎的部分?究竟下一段戀情甚麼時候才會來臨呢?趕快來測驗看看!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的下一段戀情何時會來臨?」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達志影像)A(塔羅牌繪製/徐英祥)C(塔羅牌繪製/徐英祥)D(塔羅牌繪製/徐英祥)E(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

牌意解讀:從過去經驗中找回自己,半年後戀愛運上升。

代表重新來過、經驗累積的「審判」,在關係裡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段經驗都影響著自己。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關卡是過去戀愛經驗帶給你的影響力。你總是在愛情裡嘗試、投入,跌倒又再爬起來,這些歷程也讓你的內心變得脆弱,每一段新關係的靠近,都會讓你築起一道高牆,非常小心地經營與靠近。你需要給自己療傷與整理的時間,把內在的脆弱與害怕安撫好,你就再也不需要築起高牆,也能自在地認識新朋友、新關係,半年後戀愛運勢將看漲。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愚者

牌意解讀:請行動大過於心動,把握近半年想戀愛的衝動。

勇於挑戰,像是冒險家的「愚者」,在關係裡不畏懼未知與變動,扮演先鋒者的角色。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關卡是找不到定向,讓你產生心動感覺的人很多,但你不知道是否該定下來?在愛情裡,你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與戀愛運,曖昧的關係讓你嘗到愛情的滋味,但你需要確認何者才是內心真正想要的,才能擺脫這些尋覓愛人的過程,同時把握你在行動上的優勢,想談好一場戀愛,得先真正進入一段戀愛關係,若有明確對象,這半年可開始發展行動計畫。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

牌意解讀::須重拾勇氣,給自己一年找回對愛情的期待。

力量女神象徵勇敢的「力量」,在關係裡敢衝敢撞,但內心也害怕受傷害,若過去傷得越重,就愈需要時間復原。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關卡是重拾勇氣。若過去曾有過負向戀愛經驗,會讓你在進入下一段關係前猶豫不決,擔心重蹈覆轍,害怕自己無法勝任,這些感受也讓你失去再愛一次的勇氣;若過去從無戀愛經驗,你覺得卡住你的是甚麼?難以跨出去的是甚麼?可試著把內心的害怕梳理清楚,較能發展愛情行動,先別急,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慢慢把戀愛的勇氣與期待找回來。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正義

牌意解讀::轉換新思考方式,愛會隨之而來。

秉持原則、是非分明的「正義」,在關係裡講求公平正義,重視雙方關係的平等。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關卡是理性至上,外在條件與內在價值不一致,你就不會讓自己輕易墜入愛河,例如:彼此工作性質、價值觀、家庭背景、性格特質等,這些愛情的考量總是澆熄你愛情的火花。你有明確的生活目標、對家庭與婚姻的想像,這些條件無意中也構成你的愛情圖像、理想情人樣貌,只有當你轉換另外一種接觸愛的方式,對愛情會產生新的體會與認識,機會才會隨之而來。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牌意解讀::別總是為對方著想,這一年請關照自己的需要。

為他人著想與付出的「吊人」,在關係裡總是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經常忽略自己的需求。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關卡是一旦愛了,就會把自己都奉獻出去,戀愛初期尚能保有自己的一部分,但在愈來愈熟悉彼此後,你容易在乎對方的感受與看法,而將自己調整為愛人所期待的樣子,使得愛到最後,你會疲累,而難以感受到對方做了些甚麼。未來這一年請重新把自己找回來,相信你可以在愛情裡做自己,不用因為愛了對方,就得成為別人心中的樣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