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露乳溝慶高收視 自曝伍家媚半夜上身

王瞳(右)入戲太深導致影響睡眠,常在半夜醒來。(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大時代》昨(27)晚收視率一分鐘達7.37,超過236萬人觀看,收視高點落在王瞳劇中哭著喝爸爸生前釀的黑豆酒,不僅惹哭不少觀眾,拍攝當下她非常入戲也逼哭現場工作人員,王瞳自己則說光是看劇本就很揪心,不過也因太入戲,角色「伍家媚」揮之不去,下戲後腦袋無法好好休息,甚至影響睡眠品質,常常睡到半夜就起床。

韓宜邦(左)貼心替王瞳披上圍巾保暖。(民視提供)

王瞳跟韓宜邦今頂著13度低溫在林口拍攝外景,比起穿西裝的韓宜邦,王瞳僅穿著伴禮服露出香肩和乳溝,她笑著喊話韓宜邦:「你就脫了(和我)一起冷。」韓宜邦聽聞馬上拿披肩幫讓王瞳保暖,不僅氣溫低,兩人台詞也超多,王瞳看到劇本還倒抽一口氣,韓宜邦則說自己也很辛苦,要做很多表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