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女神重跌腳趾濺血 粉絲冒愛心:摔倒也美

陳綺貞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Hit Fm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文青天后陳綺貞終結五年時間的等待,在12月發行全新創作大碟《沙發海》,日前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的陳綺貞接受活力DJ阿娟專訪,陳綺貞表示被念了很久,不管是出攝影集或是散文時,還是頻頻被歌迷說「該出新專輯囉!」,如今新專輯如期發行,眾粉絲也引頸期盼。

陳綺貞表示,出道20年,等到了很好的時機,也累積了很多創作,在統整結合概念後,推出了這張觀察者四部曲之一的《沙發海》專注於關於孤獨的歌,其中首波主打《殘缺的彩虹》MV中陳綺貞與男主角分離的畫面很揪心,表示在青春裡不經意的打打鬧鬧,回憶起來的時候,後座力很強;特別是歌曲要給人的意境,想像中的倘若,很多事情如果當初做了或不做,是不是會不一樣,讓人有很多的感觸,「彩虹就算殘缺了,彩虹還是彩虹」。

陳綺貞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Hit Fm提供)

MV畫面結尾,陳綺貞跟男主角在滑冰場的唯美場面讓人感到浪漫,不過事實在拍攝是陳綺貞跟男主角轉圈時不小心雙雙滑倒,甜嘴粉絲直呼「女神連摔倒都美」,陳綺貞表示,為了拍攝事前去練習滑冰,就摔了好幾次,最後「很痛的離開」,活力DJ阿娟詢問:「有這麼難過?」陳綺貞說,因為MV拍完真的很痛,腳上的滑冰鞋是新買的,所以腳都被磨破皮還流血;另外阿娟問及在實體專輯中放彩蛋的原因是什麼?陳綺貞揭密做專輯的時間很長,最後想放一首最近寫的Demo,營造不同的聲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