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4月才癌逝....男星抗癌6年失敗享年56歲

田太冠癌逝享年56歲。(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樂團「春夏秋冬」出道30餘年,擁有許多死忠歌迷,但卻傳出鼓手田太冠因不敵病魔於昨(27)日過世的消息,而田太冠的妻子今年4月也因癌症過世,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據韓媒報導,田太冠在2012年時便罹患胰臟癌,6年來一直積極接受治療,今年4月妻子卻因癌症撒手人寰,SHINee已故成員鐘鉉母親所成立的「Shinin’基金會」更向田太冠伸出援手,希望他能度過難關。但今(28)日春夏秋冬官網證實田太冠於昨日過世,享年56歲。田太冠的好友兼成員金宗鎮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田太冠的老婆在1992年樂團演唱會上負責拉小提琴,因此與田太冠相識相戀,兩人感情極好,老婆走後田太冠大受打擊,網友們感性表示這對恩愛夫妻終於能在天堂團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