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戳破煲愛牽手情 笑撇「精主」王少偉有競爭者

謝忻澄清緋聞男子只是朋友。(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外景小公主謝忻和王少偉的陳年緋聞從沒有斷過,但謝忻依舊堅稱兩人僅是好朋友,且日前謝忻和小甜甜前去凍卵,謝忻不避諱坦言要王少偉當「精主」,如今謝忻再爆緋聞,這次男主角終於不是王少偉,謝忻被直擊和一名外型神似王少偉的帥哥至吉隆坡牽手吃飯,爆親密牽手情,今天錄製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再度澄清「真的只是朋友,去吃宵夜而已」,表情備感無奈。

謝忻被問到吉隆坡煲愛牽手情,無奈直喊要媒體多去關心其他事情,問及和該神秘男子是否交往,謝忻強調並沒有所謂的交往,「只是認識的朋友,剛好我去馬來西亞玩,他對那邊很熟,在那邊吃宵夜而已。」而日前謝忻笑喊指定王少偉當「精主」,如今精主是否另有人選,謝忻一聽眼神大驚,隨後經紀人擋駕,「對!我們很需要『金主』,畢竟還有車貸和房貸」,謝忻見狀趕緊搭話,表示一個月近乎要繳7萬房貸和車貸,壓力相當大,只要沒工作就會心慌,巧妙迴避話題,現場更順便誠徵工作「我離跨年還有三天空檔,廠商快點來」。

謝忻澄清緋聞男子只是朋友。(衛視提供)

今天一看到謝忻發現清瘦不少,謝忻坦言自己這兩周來努力減肥,全因跨年禮服穿不下,謝忻今年與阿KEN一起主持台中跨年晚會,因定裝時太胖拉鍊拉不上來,所以近來這幾天減肥先瘦了3公斤,如今距離跨年晚會只剩下3天,謝忻表示還要加把勁,希望把禮服的精髓穿出來,要大家看的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