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要當爸了?林志穎這個小細節網瘋猜「四寶來了」

林志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3歲男星林志穎長相帥氣,不老童顏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他與女模陳若儀於2010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三個可愛的兒子,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日前林志穎暖心為兒子準備聖誕樹,但其中一個小細節卻讓網友瘋猜是否有了第四胎。

林志穎為兒子們佈置聖誕樹。(翻攝自林志穎微博)有人發現角落多一雙迷你聖誕襪。(翻攝自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對於三個兒子相當疼愛,日前他在微博貼出專心佈置大聖誕樹的照片,笑說:「趁他們睡覺來準備他們期待的日子。」父愛滿溢的語氣讓網友大讚他是一位好爸爸,但有眼尖的人發現聖誕樹旁掛著五雙上面繡有英文字母的聖誕襪,不難看出代表著一家五口,但最旁邊還出現了一雙迷你聖誕襪,驚喜大呼「這是要有小妹妹了嗎」,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但有資深鐵粉站出來解釋這是為寵物貓butter準備的,讓其他網友笑稱「白激動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