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獲Dior官方讚「3身分」 網酸「侮辱」

Angelababy積極做好代言人的角色。(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甜美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接下Dior迪奧中國代言人,深獲品牌的愛戴,近日官方IG帳號還特別放上她的獨照,連用3個不同身分稱Baby,此舉卻引起許多網友反駁。Dior官方帳號發文肯定Baby。(翻攝自IG)網友砲火猛攻Angelababy。(翻攝自IG)

Baby日前受邀出席南韓MAMA的香港場活動,造型驚艷全場,而身上的禮服正是出自Dior,近日Dior官方帳號也發文給予肯定,有許多人都留言大讚漂亮,卻也引起部分網友質疑文章中用演員、模特兒、歌手稱呼Angelababy並不適合,就像是演技根本稱不上是一名專業的演員,特別是連老公黃曉明都吐槽的歌聲竟也能被稱為歌手,因此就有網友直接嗆聲表示,「She's never a singer or an actress. Stop insulting those real actors/actress and singers.從來都不是一位歌手或演員,請停止侮辱那些真正的演員及和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