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瑜伽界的「愛馬仕」精品登台 這款墊子貴在哪?

Liforme Mat 經典墊,定價5,900 元。重量:約2.5 公斤;面積:長185 公分/寬 68 公分;厚度:約4.2 毫米 。(盈望實業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台灣練習瑜伽的人口愈來愈多,英國頂級 Liforme 瑜伽墊正式來台。一張要價不斐,含國際快遞運費需200美金,在中國定價甚至達RMB1800,這款被中國暱稱為「土豪墊」的 Liforme 瑜伽墊,究竟有何魔力? 為何有愈來愈多的瑜伽愛好者願意投資一張如此高級的瑜伽墊呢?

Liforme Mat 經典墊,定價5,900 元。重量:約2.5 公斤;面積:長185 公分/寬 68 公分;厚度:約4.2 毫米 。(盈望實業提供)2013年,Life For Me 的創辦人James Armitage,歷經了五年多時間與優秀科學家和材料工程師組成一個團隊,從數不盡的瑜伽人反饋中,研究出創新優質的革命性瑜伽墊-Liforme 頂級瑜伽墊。

Liforme Evolve Mat 進階墊,定價5,900元。 重量:約2.5 公斤;面積:長185 公分/寬 68 公分;厚度:約4.2 毫米 。(盈望實業提供)防滑是多數人練習瑜伽遇到的問題,大部分瑜伽墊都很滑,大汗淋漓時更是危險,導致有些人開始在瑜伽墊鋪上毛巾,需要不斷的調整而導致練習分心。 比起市面上的瑜伽墊,Liforme 長一些,寬一些的空間,能讓練習更自在寫意,墊子的功能不但更強化扎實、深層,並且 100%環保,更具備兩大獨家特色:「我的正位系統 Align For Me System」,瑜伽墊上的智能微雕有感記號點能幫助練習者更容易找到肢體的順位;「防滑穩定系統 Grip For Me」,Liforme 的特殊表層具防滑功能,有穩定感又不黏澀的瑜伽墊。

Liforme Travel Mat 輕便墊,定價5,000元。重量:約1.5 公斤;面積:長180 公分/寬 66 公分;厚度:約2 毫米。(盈望實業提供)此外,由純天然橡膠和環保PU,以高科技熱能貼合製成的高環保瑜伽墊,可生物分解,絕不含 PVC,從材質的篩選到嚴謹製程,不含任何有害地球和人體的有毒物質,清潔容易,常保衛生,外包裝紙盒也是回收材料所製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