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衛健驚爆息影!遭遇弟暴斃、妻流產陷陰霾

張衛健驚傳不再拍戲。(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2000年演出電視劇《鹿鼎記》韋小寶一角紅透半邊天,最近他重返香港演出新戲《大帥哥》收視叫座,不過卻驚傳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部電視劇,原因在於他經歷老婆小產、弟弟暴斃,從此看淡名利,將全心放在家庭上。

據港媒報導,張衛健傳出息影打算,除了香港,其他地方也一樣。近年來他經歷人生低潮,結婚11年的妻子張茜曾在懷孕8個月時流產,胞弟張衞彝(Henry)則是年初暴斃在浴室,加上媽媽早年溺水命危,令他更重視家庭團聚。日前他接受訪問,透露老婆當初流產時,為了讓她盡快走出喪子的痛苦,寸步不離且全心全意照顧,卻沒想到自己仍困在喪子的陰霾長達10年。

張衛健不再接戲的傳言震驚各界,對此,他27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澄清:「不拍戲?不會的!不過的確一部作品下來死了很多腦細胞!以後早中午三餐都吃核桃!補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