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影后為母求戲 竟苦等14年!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71歲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在新作《愛.欺》飾演知名作家身旁堅毅沉靜的妻子,就在丈夫將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肯定的前夕,多年來犧牲奉獻的委屈即將一觸即發。精湛的演出讓她至今已經獲得金球獎等16項影后提名,並抱回3座最佳女主角,和《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被視為奧斯卡影后兩大熱門人選。葛倫克蘿絲《愛.欺》。(威視提供)

葛倫克蘿絲說:「從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深刻希望可以演出,這個完全是我媽媽人生縮影的角色。」但因為《愛.欺》講述的主題很艱難,所以籌資與試鏡過程中也困難重重,加上劇組堅持從原著作家到電影編劇、剪接師與製作團隊,多數要由女性工作人員組成,最後耗時了14年才終於完成這部片。

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飾演葛倫克蘿絲的外遇文豪老公,導演比悠恩朗吉說:「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就像一首樂曲,是由葛倫克蘿絲與強納森普萊斯兩種獨奏樂器一起演奏出的成品,他們兩位皆用了非常迷人的方式將劇本深刻融入進表演中。」《愛.欺》2019年2月1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