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撈很大!孟澔改名轉運 尾牙接到手軟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邱孟昊在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嶄露頭角,獲封「帥氣巨人」,近來改名「孟澔」,他笑說命理老師有交代,這名字比較好記,星運會更旺,果然新片約已經上門,等待開拍同時他也沒閒著,狂接20場尾牙秀主持,又和《白日夢冒險王》楊永維、人氣網紅黃詩詩擔任日月潭大淶閣飯店一泊三食推廣大使。

孟澔(左起)、黃詩詩、楊永維前往日月潭。(大淶閣飯店提供)

孟澔笑說日月潭對他相當熟悉親切,家裡嗜好就是走山,從小他就跟著家人走遍玉山、合歡山等,日月潭更是來過不下50次,算是他的心靈秘密基地,「最喜歡坐在面向日月潭的陽台,看著船隻來去,可以發呆一下午,也可讓自己達到紓壓。」而楊永維的美食雷達也從沒失誤,挑中的伊達邵白鹿窯木燒麵包讓他們大飽口福,孟澔大讚跟著他就對了。

孟澔片子一部接一部,他也透露新角色集宅男、火爆男與怪怪男之總和,怪異的讓人很期待,在揣摩角色過程中,自己的情緒都經常錯亂,覺得很有挑戰性,也符合他私下愛天馬行空的個性,至於20場尾牙讓他趕場忙翻,不過他說喜歡嘗試不同的演藝工作,先前熬過許多的低潮歲月,很珍惜現在這麼多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