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改名星運開 尾牙主持狂接20場

孟澔(左起)、楊永維、黃詩詩一同受邀擔任日月潭推廣大使。(大淶閣飯店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邱孟昊日前改名孟澔,算命老師稱新名字比較好記,星運也會更旺,果不其然接到新片邀約,在開拍前更接下20場尾牙秀主持工作,讓他笑說:「很喜歡嘗試不同的演藝工作,先前熬過許多的低潮歲月,很珍惜現在這麼多的機會。」

孟澔日前也與好友楊永維、黃詩詩一同受邀擔任日月潭推廣大使、拍廣告,私下是好友的3人首次同台,一起在日月潭享美食與湖光山色,直呼開心又合拍,孟澔是對新奇事物感興趣的大膽王,楊永維的嘴精被稱吃貨,黃詩詩則有驚人的食量被封大胃王,黃詩詩也說:「我們3人就像哥們,很久沒這樣打鬧了,這趟簡直是放鬆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