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酷炫!vivo NEX雙螢幕版下月登台開賣 正反面都是螢幕

vivo NEX雙螢幕版,正反二面都是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vivo今年7月在台推出升降前鏡頭手機NEX,市場迴響頗熱烈,最新進化NEX雙螢幕版預計明年1月登台開賣,最大特色正面、反面都是螢幕。vivo NEX雙螢幕版,二面螢幕都能操作手機、獨立運作。(記者吳佩樺攝)

vivo NEX雙螢幕版正面配置6.39吋FHD+螢幕,背面5.49吋FHD螢幕,二面都能獨立運作、操作手機,包括接聽電話。實際體驗十分酷炫,玩遊戲、看影片、上網時收到訊息,手機翻轉到背面,就能直接進入訊息回覆介面。部分功能具備雙螢幕多工,例如玩遊戲可延伸到機背。(記者吳佩樺攝)

部分功能如:遊戲、拍照,還能雙螢幕多工,舉例來說,正面螢幕玩吃雞手遊《Free Fire》,可增加自定義AB鍵,延伸背面螢幕當作R跟L鍵,4指一起玩;以正面螢幕拍照時,背面螢幕會同時顯示畫面。vivo NEX雙螢幕版打破傳統手機設計,主鏡頭就是自拍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相機以12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夜景鏡頭跟TOF 3D鏡頭輔助拍攝。因為雙螢幕,突破傳統手機設計,前後共用相機,主鏡頭就是自拍鏡頭。不過螢幕指紋辨識僅有正面螢幕才有,臉部辨識只放在背面螢幕。vivo NEX雙螢幕版,同樣加入螢幕指紋辨識,不過僅有正面螢幕支援。(記者吳佩樺攝)因為鏡頭在背面螢幕,所以只有背面螢幕能進行臉部辨識。(記者吳佩樺攝)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10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單機售價2萬4990元,即日起至2019年1月3日開放預購,1月16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