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只是前戲?楊冪遭爆明年與這位男神公開戀情

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5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婚後兩人屢傳婚變消息,終於在日前宣布離婚,讓外界相當訝異。現在更有人爆料楊冪離婚只是個開端,明年她將宣布與男神謝霆鋒的戀情。

有人爆料楊冪將與謝霆鋒公開戀情。(翻攝自微博)楊冪視謝霆鋒為偶像。(翻攝自微博)謝霆鋒。(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楊冪過去曾大方表示自己很喜歡謝霆鋒,兩人在頒獎典禮上見面時楊冪更是如小粉絲般害羞到不行,昨(26)日有人在微博上爆料楊冪宣布與劉愷威離婚只是前戲,明年3月謝霆鋒將會宣布與兜轉一圈才好不容易復合的王菲分手,之後會和楊冪合作電影,8月慶祝生日後便會在電影上映之前承認與楊冪的戀情。爆料一出立刻掀起討論,但大部分的網友都火大表示「連明年8月的事都想好了,比當事人清楚」、「拜託別扯上謝霆鋒」、「怎麼不乾脆去寫小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