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籌婚禮累到無法闔眼 老公竟在忙「別的新娘」

佩佩。(翻攝自佩佩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佩佩」蔡佩伶為知名雙胞胎「依依佩佩」中的妹妹,她與老公「余小魚」於2013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近日佩佩在節目上提到當時結婚的情況,竟說自己不滿到有點想哭。

佩佩要老公忙婚紗店的事。(擷取自YouTube)佩佩老公的說法遭吐槽。(擷取自YouTube)

佩佩在《上班這黨事》提到別人都以為她身為婚紗店老闆娘,自己婚禮的時候一定非常順利,但佩佩表示她的婚禮是與姐姐依依一起辦,加上是訂在7月1日,而6月則是婚紗店最忙的時候,所以她為了籌辦婚禮忙得不可開交,但仍要顧及婚紗店的客戶,因此她要老公去忙婚紗店,而她超有責任感的老公立刻說:「那我就去忙婚紗店的新娘囉,我們的婚禮妳就自己搞定喔。」這時來賓高山峰開玩笑表示:「妳老公說『我去忙婚紗店的新娘』妳都不會擔心他亂搞嗎」,笑翻所有人。

佩佩的婚紗遭老公嫌棄。(擷取自YouTube)

佩佩為了這場婚禮忙了兩個月都沒什麼睡覺,跟老公更是少見面,因此老公不知道她婚紗的模樣,佩佩本來覺得到了婚禮再讓老公看到她穿婚紗是很浪漫的事,她還特地將裙襬加長到3米長,結果老公一看不僅沒有感動,還大罵「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萬一有人踩到妳裙擺跌倒怎麼辦」,讓佩佩超級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