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女星遇「超黏恐怖情人」 一拒絕就撞牆自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千那去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最近她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為了尋求安慰,與飾演盲人歌手的徐鈞浩發生關係,他因為不懂得什麼是愛,對李千那產生過度依賴的情感,像橡皮糖一樣黏到讓李千那下戲立刻甩開他,李千那笑說:「那句台詞『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黏啊!』我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李千那與徐鈞浩演出《種菜女神》。(歐銻銻娛樂提供)

徐鈞浩因為自卑作祟,一旦被李千那拒絕,便會做出撞牆自殘的行為,回想拍攝這場戲,事前工作人員在他額頭上貼了防護,但正式開拍他完全顧不上防護,直接一頭撞上牆壁,一拍完立刻暈到躺在床上,敬業的他絲毫沒有叫苦,笑說:「我覺得事前防護措施沒什麼用,我比較需要事後的頭殼復健。」

雖然在劇中是很黏人的角色,但徐鈞浩本身卻不是個黏人的情人,他笑說:「但我很享受被黏的感覺。」李千那則是覺得不管什麼都要剛剛好,在忙的時候就希望可以給彼此一點空間,但說起自殘型的恐怖情人,她與徐鈞浩都敬謝不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