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因這件事忍6年賠掉健康 Ella痛哭「我真的很糟糕」

Ella(右)一家三口。(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結婚6年,去年生下兒子「勁寶」,夫妻倆婚後感情恩愛,賴斯翔成為Ella經紀人後,關係更是密不可分。近日Ella在節目上提到老公因接受她的脾氣導致壓力過大,甚至連健康都出了問題。

Ella透露她常對老公發脾氣。(翻攝自秒拍)Ella向老公道歉。(翻攝自秒拍)

Ella在《魯豫有約》中表示,老公願意跟一個名氣很高的女星在一起非常有勇氣,不僅會被貼上「Ella老公」的標籤,輿論和外界批評更是壓得老公喘不過氣。Ella也提到老公個性冷靜謹慎,剛好與她的衝動勇敢形成互補,有了孩子後兩人決定一同經營事業,為的就是有更多時間兼顧家庭,但也造成更多的摩擦。Ella坦言,她不時會對老公大發脾氣,老公雖處處容忍,但也造成他身心失調,加上工作過於忙碌,身體亮起紅燈。

Ella想到自己對老公的態度不禁落淚。(翻攝自秒拍)Ella透露老公壓力大到身心失調。(翻攝自秒拍)

Ella近來也發覺自己對老公的態度太差,忍不住落淚向老公道歉,認為自己明明是老公最愛的人,卻用這麼差的態度對待他,讓她覺得自己非常糟糕,愧疚的說:「他是我最親密的人,所以我對他發脾氣是一種很理所當然,因為很多人都會對自己最親密的人最不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