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跨行當設計師 愛犬屋虎湊一腳

蔡依林示範她為PONY設計的鞋款,展現個性。(PONY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加入美國運動品牌PONY代言行列,除了示範PONY每一季全新形象,Jolin也當起設計師,親手設計PONYxJOLIN 合作款球鞋,讓人見識除了歌唱、翻糖蛋糕之外,Jolin的另一項才華。

PONY x JOLIN合作款,黑、白兩色各5,210元。(PONY提供)

Jolin其實早在半年前就開始策劃這次的聯名款,她從PONY眾多的經典鞋型中精挑細選出M100復古籃球鞋為藍本進行改造,包括外觀的圖騰風格與配色發想以及質選料,Jolin都跟PONY團隊們討論改良了非常多次,她開心表示:「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設計經驗,我現在不只是一個會唱歌的蛋糕師,還是一位球鞋設計師喔!」

內部鞋店有屋虎的可愛模樣。(PONY提供)

合作鞋款結合Jolin喜愛的多重流行元素,包括美式街頭塗鴉、嘻哈華麗金鏈、科技感的透明大底與細緻皮革面料,讓M100復古籃球鞋展現摩登街頭樣貌,鞋身上「not your girl」或「not your boy」代表Jolin的個性,她的愛犬「屋虎」也成為設計元素,成為絨毛吊飾、並以可愛圖案現身在舒適鞋墊上,屋虎絨毛吊飾與嘻哈華麗金鏈皆可獨立拆卸當成手鏈或是包包吊飾,很符合Jolin多變的穿搭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