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慶3歲生日 章子怡聽老公說這些話竟淚流滿面

章子怡(左一)全家福。(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因《臥虎藏龍》、《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經典電影享譽國際,演技備受肯定,2015年與歌手汪峰步入禮堂,育有一女「醒醒」,今(27)日為醒醒的3歲生日,汪峰特地寫了一封信給女兒,真摯內容惹哭章子怡。

汪峰感性祝福女兒。(翻攝自微博)

汪峰對女兒告白表示:「這個世界上我能看到最快樂的生命就是妳!陪著妳一切煩惱都會消散,妳的世界其實就是爸爸媽媽窮其一生努力想去到的地方」,並希望女兒懂得感恩,要感謝媽媽拖著受傷的身體陪她玩耍的那些日子,他也願女兒能一生幸福,成為一個平凡卻真正快樂的姑娘,最後感性的說:「這個世界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沒有童話、沒有精靈、沒有戰勝邪惡的正義魔法,可我們活著就要無畏,就要保持微笑。

章子怡被老公感到到哭。(翻攝自微博)

隨後章子怡也轉發汪峰的文章,透露當時汪峰在她們身邊唸出這封信,聽完後她感動到淚流滿面,醒醒則趴在她懷中,似乎也聽得懂隻字片語,並說:「我相信長大後,她一定能明白這是爸爸送給她最好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