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抱貓看電視心酸倒數 茄子蛋今年心願成真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兩大流行樂團大PK!八三夭和茄子蛋將參加三立電視主辦的「2019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其中八三夭可說是「有始有終」,去年他們在同個跨年場擔任壓軸,今年成為開場嘉賓。茄子蛋 。(三立提供)

茄子蛋今年可說是豐收年,首次跨年演出就趕場台中麗寶、台南,他們興奮表示:「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見招拆招囉!」話鋒一轉,也感嘆:「去年跨年大家都各自在家抱貓看電視,實在很心酸。」那時他們發下心願,一定要登上跨年舞台演出,沒想到今年就願望實現,直呼「又心酸、又感動!」他們也預告台中麗寶跨年的演出絕對不一樣,大家一定要到現場支持。八三夭 。(三立提供)

今年后里麗寶場女力十足,有性感天后安心亞、金曲歌后艾怡良、陳芳語、李千那,多位女歌手在舞台上爭相較勁,陳芳語在受訪時表示,這次會演唱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逆光》,這首歌對她的意義十分重大,希望在2018年最後一天能讓大家聽到這首歌,雖然最近重感冒,但會在跨年前多補充維他命C,把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