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三Olie曝光正臉酒窩燦笑 隋棠預告啟動「乳牛人生」

隋棠老三Olie。(翻攝自隋棠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與Tony結婚3年,育有3歲兒Max、1歲女Lucy,日前更喜迎第三胎,昨臉書公開兒子Olie超級正臉照,夫妻倆抱著睡得十分安穩的Olie,看著兒子如此天使模樣,隋棠夫妻倆也露出燦笑,其中隋棠老公Tony更是po出一張兒子閉眼燦笑露酒窩的可愛照片,網友一看到照片,紛紛被Olie融化,直呼「根本是縮小版的Max」。隋棠夫婦和老三Olie。(翻攝自隋棠臉書)Tony 和老三Olie如同一模子刻出。(翻攝自Tony Instagram)

隋棠老公Tony在IG上PO出抱著Olie的溫馨照,Olie雖閉眼,但是燦笑搭配酒窩可愛至極,Tony寫下「Welcome to the family Little Man!(歡迎來到這個家庭,小男孩)」而父子倆果然就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酒窩燦笑表情一模一樣,網友也大讚Tony基因太強,父子Max和Olie全都一模一樣,笑容也完全拷貝;隋棠則是PO文報告昨日已出院,更搞笑說自己開始「乳牛人生」,開始勤於餵養Olie母奶,發揮母親的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