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捷航空2019年全新月曆 火辣比基尼女郎好吸睛!

2018/12/26 23:18

越捷航空2019年全新月曆展現獨具特色。(越捷航空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越捷航空2019年全新月曆出爐,由12位比基尼越捷女郎搭配象徵亞洲各地的繽紛炫麗花朵,邀請旅人旅遊越捷經營的航線,於12月份搭乘越捷航班的旅客也將會免費獲得越捷的2019年全新「比基尼」月曆,陪伴大家迎接全新的一年。

12月份搭乘越捷航班的旅客也將會免費獲得越捷的2019年全新月曆。(越捷航空提供)越捷航空2019年全新月曆出爐,由12位比基尼越捷女郎搭配象徵亞洲各地的繽紛炫麗花朵,邀請旅人旅遊越捷經營的航線。(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2019年全新「比基尼」月曆,由12位越捷女郎依照不同月份,分別代表各地景點,象徵其特色及文化,同時旅客也能與越捷一同飛往全球多個地點,體驗各地不同的旅行經驗。

越捷航空2019年月曆於越南及亞洲多處旅遊景點進行拍攝。(越捷航空提供)2019年全新月曆,由12位越捷女郎依照不同月份,分別代表各地景點,象徵其特色及文化。(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2019年月曆於越南及亞洲多處旅遊景點進行拍攝,包括大叻(中越)、木江界(北越)、著名人間仙境—長安(北越)、泰國清邁、曼谷和普吉島、以及日本東京、大阪和京都等,象徵越捷飛越亞洲天空版圖,未來也將繼續拓展航網,提供旅客更完善飛航服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