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爆哭「曾想退出演藝圈」 揭露從封閉到自信美心境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今(26)在北京舉辦新專輯《Ugly Beauty》發行記者會,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上衣是透視薄紗,裡面的白色內衣竟有激凸效果,她笑說:「是我自己設計的亮點。」談起在首支MV《怪美的》裡批判以前的自己,她說:「那時候的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漂亮,見到每個人都是漂亮的,而我是最醜的」,也透露有段時間心力交瘁、不快樂甚至有點憂鬱,曾想過要退出演藝圈。

蔡依林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落淚。(索尼提供)

當主持人黃子佼問她有沒有話想對過去的自己說,Jolin忍不住爆哭,她想告訴歌迷:「我都走過來了,你也可以」,但認為過去經歷的一切都非常值得,她說:「我覺得(掉淚)是對自己的不捨,過去漠視自己的情緒,難免有一點點哽咽。」

蔡依林(左)新專輯《Ugly Beauty》發行記者會。(索尼提供)

今釋出她和YouTuber理科太太對談的影片,裡面提到過去的感情,她描述了一個夢境,發現自己當時沒放下,她表示當然知道大家會解讀成和前男友錦榮的戀情,但她自認重點並不在此,只是想知道,未來能不能改寫這件事,至於是否已準備好戀愛?她說:「我還沒有腦公出現,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在繼續於愛情中假裝沒事,但未來碰到什麼對象,會發生什麼對談空間,是我必須要去經歷的。」

蔡依林穿黑西裝外套,透視薄紗上衣,裡面的白色內衣竟有激凸效果。(索尼提供)

《怪美的》MV主題講述和自我和解,以前的Jolin常常會批判自己是不是不夠完美,減肥的時候,好吃的東西都不敢吃,MV裡甚至出現一個肥胖版的Jolin,她自剖:「我是心理胖,覺得自己很胖,其實我自己一點都不胖」,透露當時體重從未超過45公斤,卻仍挑剔自己。

蔡依林《Ugly Beauty》發行記者會。(索尼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問她當別人都大魚大肉時,心裡不會羨慕嗎?她笑說:「那時候我已經練到,我真的覺得你們吃的東西不好吃,我吃的比較好吃。」自嘲是一個可怕的女人。專輯正式版封面,選了一張黑白照,Jolin表示:「想表達一個內在的任性,因為過去的蔡依林是充滿泥濘、非常多傷疤,但還是繼續看著前方。」

蔡依林《Ugly Beauty》發行記者會。(索尼提供)

回顧心力交瘁的時刻,她坦言對家人、朋友都封閉了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不想分享在工作上的不開心,現在則是已經練到,不會因為今天的服裝不好看、一首歌被講不好聽、一個Live唱不好,就否定自己,她說:「現在是自在的漂亮,也很期待我的未來。」

她也透露下次出專輯不一定是4年,可能8年或16年,她說:「不會給自己一個時間的限制,這次也是覺得怎麼轉眼就4年,專輯是一個經驗的累積,請大家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