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網紅曬火辣床照 私密處竟「炸出一根毛」!

T妹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作風大膽,7月時產下一子Joseph,升格人母後辣度不減,近日又曬出尺度遊走18禁邊緣的私密照,讓粉絲看了狂噴鼻血,甚至還有人眼尖發現「有一根Q毛」,頓時引起熱烈討論。

T妹曬性感辣照。(翻攝自臉書)

T妹在臉書透露她去做指甲光療和SPA療程,價位便宜還能享受貴婦級待遇,同時附上3張成果照給網友鑑定。只見照片中她躺在床上,上半身穿著迷彩低胸背心,下半身完全失蹤,還利用雙腳巧妙地遮住私密處,若隱若現的性感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直盯著看。

T妹分享指甲光療後的成果。(翻攝自臉書)T妹被發現私密處附近有一根Q毛,仔細看原來是褲子的線頭。(翻攝自臉書)

尤其第3張照片中,T妹豪放地雙腿開開,不僅露出嫩白的大腿內側,就連蕾絲內褲也跟著見客,辣秀「絕對領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不過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T妹的「神秘三角洲」附近,竟然有一根捲毛,疑似恥毛不小心外露!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衣服上的線頭,T妹事後也回應「我以後會修好修齊…免得炸開,大家扮演柯南精神,連Q毛的身世背景都挖出來!讓它很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