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男星結婚1年忙拍戲 拚2個月內播種

江宏恩(左起)、高宇蓁、趙駿亞出席《金家好媳婦》殺青酒。(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的江宏恩去年和交往近7年的圈外女友Vanessa完婚,緊接著就開始投入八點檔拍攝,連度蜜月都沒時間,更別說有空「做人」。昨(25)日他出席三立台劇《金家好媳婦》殺青酒,表示:「之前我忙她也忙,現在殺青之後,接下來就要準備生小孩了。」

江宏恩(右)與謝承均出席《金家好媳婦》殺青酒。(三立提供)

江宏恩拍完《金家》之後,預計明年2月才會投入接檔的《炮仔聲》,經紀公司老闆特別放他近2個月的「生子假」,他也透露:「老婆想去埃及,她說那邊有外星人想去看,但我自己是比較想去美國,因為我的姊姊住在美國,去玩之外還能順便探親。」聽到記者笑稱,若是到埃及度蜜月,可以趁搭船時搖搖晃晃,輔助增加受孕機率,他驕傲地說:「我腰力很好的!」但也強調,生小孩需要緣分,「一切順其自然,就努力囉!」

不過江宏恩也透露,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天蠍座,笑說:「所以這兩個月要好好努力。」但也清楚自己已經不年輕,太太則是小他6歲,因此有考慮做試管嬰兒,但還是希望能自然懷上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