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開放陸資高雄買房 他憂心「一輩子看外人臉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少人期待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帶領高雄經濟持續發展,讓大家都有錢賺,整個高雄發展也會帶動房市的熱絡,「焦糖哥哥」陳嘉行卻公開酸韓國瑜:「台灣人一輩子恐要看外人臉色。」

焦糖哥哥坦言,投韓國瑜的人後不後悔,已經不重要,「如果立法委員選舉再讓親中的國民黨拿下過半席次,放寬限制開放外來資金買(囤)房,在高雄久居的百姓,也能徹底感受台北高房價的痛苦。」

更糟糕的是,韓國瑜市長指定「中國資金進來買房」,與中共統治當局一搭一唱「九二共識」,焦糖哥哥認為,當中國人進來當你和你家人的房東及老闆,「台灣人一輩子要看外人臉色。」

焦糖哥哥呼籲:「不要讓現況越來越糟,下次立委和總統選舉就看大家要怎麼投,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焦糖哥哥臉書全文》

摘: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它的未來發展一定會帶動房價,一坪50萬都不為過,我們也期待新的市長能帶領高雄經濟持續發展,讓大家都有錢賺,整個高雄發展也會帶動房市的熱絡。」

投他的人後不後悔已經不重要,如果立法委員選舉再讓親中的国民党拿下過半席次,到時候中央法律配合地方政府服務財閥與建商,放寬限制開放外來資金買(囤)房,市場被壟斷後北漂的更回不去,在高雄久居的百姓也能徹底感受台北高房價的痛苦。

即使不是中共資金,讓國外熱錢湧(藏)進台灣本身就是件極度危險的事,市場過熱只對本來就是有錢人及有房地產的人有好處;大多數領死薪水的人只會越活越辛苦,更糟糕的是你的孩子還得繼承貧窮,貧富階級更難流動,就算再努力也永無鹹魚翻身的一天。

更糟糕的是韓國瑜市長指定「中国資金進來買」與中共統治當局一搭一唱「九二共識」,屆時他的「人進得來」的政見會實現,這些中国人進來當你和你家人的房東及老闆,台灣人一輩子要看外人臉色。

不要讓現況越來越糟,下次立委和總統選舉就看大家要怎麼投,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拜託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